產品資訊
產品列表 > 醫學檢驗試劑 > 衛教檢驗試劑 > 東耀快速驗排卵試劑(LH)(未滅菌)
東耀快速驗排卵試劑(LH)(未滅菌)

  衛署醫器製壹字第003924

 

產品規格:5測試/盒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50測試/盒

 

目的:東耀快速驗排卵試劑是以乳膠金(colloidal gold)─抗體複合物為基礎之免疫色層分析試劑(chromatographic immuno- assay),係利用定性法進行人類尿液中LH之檢測。本測試為一專業用體外診斷試劑,係利用目視定性法進行LH檢測。

 

適用範圍:●懷孕不易者-確保排卵期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●欲避孕者-避開危險期

東耀快速驗排卵試劑(LH)(未滅菌)

說明

LH是腦下垂體所製造的醣蛋白賀爾蒙,分子量約為30,000 daltons。其作用是於月經週期時,可調節成熟的卵排出。排卵後,LH濃度會於48小時內降低。故LH濃度的快速改變,使得LH濃度成為排卵與否的指標。LH陽性顯示LH激增(Surge),可能在未來的24-48小時出現排卵。 本產品可檢測之濃度為40 mIU/ml的LH。〈此數值比正常男性尿液中LH濃度高,但未及LH激增(surge)的最高濃度(大於100 mIU/ml)〉。 男女皆有LH,差別只在於含量高與低。女性LH遽增,會促排卵,可能當天或隔天及排卵。而進行測試時,測試線(Test line)要和控制線(Control line)呈色相當,才代表接近排卵日。若用男性尿液或不是排卵日的女性尿液當作陰性對照(Negative Control)測試,在10分鐘左右看到測試區(Test region)呈現極淡的色帶屬正常現象,不是偽陽性。

 

產品規格:50測試/盒